close

夏暮-又一村.jpg

週末就是要睡飽睡滿再出門,但常常都因為睡太晚不知道要吃早餐還是要吃午餐好,

夏暮好友特地從金門來台就是要吃一頓豐盛的早午餐,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這家(文章底部有店家資料)

“又一村刺身 握壽司 丼飯” 藏在龍城市場裡的好味道,讓你每口在驚豔不已!

夏暮-又一村6.jpg

這家店在小巨蛋5號出口出來,需要google一下龍城市場,走路大約10-15分鐘就會到,

市場不大,從這個入進口去大概繞一圈就找到了,只要有人排隊的地方就對了~~

攤位不大大約可坐8人,低消需要每人點主餐(丼飯、毛毛蟲卷)

營業時間從早上9點到下午3點,很符合我睡飽出門吃飯的時程

夏暮-又一村7.jpg

夏暮-又一村8.jpg

好啦,進入主題!!!!介紹我的食物~~~

夏暮-又一村.jpg

海鮮味噌湯 $50 ( cp值高到破表)

味噌湯裡有一整隻螃蟹,送上來的時候我差點驚嚇過度,怎麼這麼料過多又太實在,湯頭不會過鹹或是走味,

有些店賣的味增湯可能只有豆腐、小魚乾,但這家的味增湯除了有豆腐、海帶、鮭魚之外,還有一隻螃蟹!!只要50塊!!!!!

老闆對於自己的湯頭有一定的堅持,剛好我們隔壁坐了一位小姐,因為她對某部份海鮮過敏,所以請老闆給他清湯就好,

但老闆卻說他們招牌就是味噌湯裡的料,搭配再一起才是他想傳遞的味道,建議那位小姐不要點,喝他朋友的湯就好

(覺得老闆霸氣跟堅持自己的好味道很讚

夏暮-又一村1.jpg

鮭魚親子丼 $200

我跟友人幾乎都只愛吃鮭魚,所以想都沒想就點了鮭魚親子丼,

料很多真的很實在,以往吃過的丼飯給的鮭魚卵都只有一點點,但這家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

鮭魚很嫩很新鮮,如果說能夠感覺他在嘴裡跳就太矯情,但很好吃是真的!

夏暮-又一村4.jpg

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40

真的很喜歡炙燒的握壽司,都會有一股焦香味,比目魚炙燒過後會有一點點油花滴下來,

一口咬下搭配蔥花更好吃,那時還聽到老闆說他們家的壽司通常都不用再沾醬油,

本身吃就很有味道和口感,壽司裡面本身就有芥末,認真好吃!!!!!

夏暮-又一村2.jpg

夏暮-又一村3.jpg

巨大明蝦毛毛蟲壽司 $300

這個真的厲害了,我超愛吃上面的醬,但老實說我不是海鮮達人,所以我無法說出專業裡面有什麼

但我只能說飯不會過硬貨太軟,壽司咬下去很紮實,夾起來時不用擔心會散開,

壽司上面有蝦子的肉,也不會有很蝦的蝦臭味,所以真的是新鮮的!

吃到最後想說蝦頭也沒什麼東西吧,結果認真一看!

夏暮-又一村9.jpg

 

omg!!!!是滿滿的蝦膏,對~~滿滿的 不誇張,

第一次吃蝦膏,原來蝦膏是這個味道,恩.....我不喜歡哈哈

但友人超級愛,他整個刮得很乾淨。

夏暮-又一村5.jpg

干貝四味燒(松露、鮭魚卵、魚子醬、鵝肝) $150

這個我一吃就愛上,不誇張入口即化,干貝不會太乾或太軟,

這個口感很有層次,一咬下去鮭魚卵會在口中波波波,干貝的汁在咬下去時會流出來,

緊接著在咀嚼的同時松露、魚子醬跟鵝肝的味覺會從鼻腔裡冒出來,不會嗆鼻而是一陣香氣,

但也因為口味太濃烈,所以兩個真的剛剛好。

 總結就是,我覺得這家算是價格合理又料多實在,老闆人很好很有耐心為我們解釋,因為第一次吃也不知道份量夠不夠,

所以問了好幾次怎點最好,也請老闆給建議,每道菜我都很喜歡,這會是我會二訪的店

 

 

INFO.

又一村刺身握壽司丼飯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90巷39號

營業時間: 09:00-15: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paded46945/

電話:0922 515 4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夏暮Summ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