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暮-polarcafe5.jpg

這是一家神奇的咖啡廳,它位於西門町6號出口正對面的真善美戲院9樓

地點超好找,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到達,為什麼我會說神奇呢?

因為我跟一群三姑六婆的友人一到店內瞬間各各變網美

配合店內挑高型天花板和任由光線灑進來的落地窗,

整體視覺寬敞又舒適,每一個座位上還有北極熊陪你吃飯,

夏暮-polarcafe8.jpg

夏暮-polarcafe9.jpg

原本想說還可以去戶外坐坐,但天公不作美來了一場豪大雨,讓我們完全進化成網美的計畫泡湯

所以就放上幾張空景照給大家看看外面長怎樣囉~~~

夏暮-polarcafe.jpg

夏暮-polarcafe7.jpg

餐點都是單點制、沒有套餐,看到的時候有點小失望,因為我個人認為單價也不低唷~~

想要看完整菜單,點這裡   菜單菜單菜單

點餐是自助式的,寫完要拿去櫃台結帳,*低消費一杯飲料、用餐限時、餐具自取

但我很懷疑這麼小的地方如果想吃很多東西要怎麼寫上去啊?(有人疑問跟我一樣嗎)

夏暮-polarcafe10.jpg

夏暮-polarcafe11.jpg

夏暮-polarcafe5.jpg

奶油培根麵疙瘩   $260

奶油跟培根的味道都很重很讚,醬給收汁的很剛好,不會覺得過乾或是太水,

麵的口感很奇特,很有嚼勁應該是因為麵疙撘的關係。

感覺給的份量少少的,但其實吃到最後蠻飽的。

夏暮-polarcafe3.jpg

夏暮-polarcafe4.jpg

青醬野菇麵疙撘  $260

起司搭配青醬真的有股魔力會把青醬的香氣逼出來,搭配上野菇真的是絕配,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種越吃越渴的感覺,就像那隻北極熊剩下那一點點的冰山可以站,

我只剩口裡的那口水可以喝的感受哈哈哈哈!但不得不說北極熊真的很可愛有療癒作用,

還好我們有點飲料~~~~喝了清爽的水果茶!

夏暮-polarcafe1.jpg夏暮-polarcafe2.jpg

夏暮-polarcafe12.jpg

水果茶  $200  / 抹茶牛奶  $160

這水果茶的價錢算還可以,裡面有豐富的水果,而且這杯裡的水好像怎麼喝都喝不完。

好啦~到最後的介紹了,這是近期以來我吃過普通又貴的薯條,數量偏少,吃了也沒有特別厶ㄨ ㄚ ˋ嘴的感受

可能是貴在用松露醬吧,我猜......... 

夏暮-polarcafe6.jpg

松露薯條  $180

夏暮都是完全誠實分享,完全不說謊!吃到最後其實有點不開心,可能這間店真的不適合三姑六婆,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然後一直被服務員說時間到了哈哈哈哈,最後只能收收東西邊走邊繼續聊下去。

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到戶外進化成網美~~~~~

 

INFO.

Polar caf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9樓

營業時間: 11:00-23: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OLAR-CAFE-2285519931772854/

電話:02-2370-222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暮SummerSet. 的頭像
    夏暮SummerSet.

    夏暮。日常

    夏暮Summ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