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夏暮在過年期間來了一場小旅行,很久沒有去台中走走了,所以就決定出發!

只要出遊就喜歡住民宿的我,這次選擇住在共生公寓,我覺得超酷的!

兔子穴18 Rabbit Hole是台中第一間共生公寓,很多人聽到共享空間就會覺得....

天阿!是不是什麼都要跟別人一起?睡在同一個空間、一起使用衛浴設備,很沒隱私等等的想法,

但其實不是~EZshare House 國際青年公寓內的每一個空間都是有自己私人床位或套房空間,

只有廚房、客廳、部分衛浴設備是共享的。

 1111.jpg

(Photo By EZshare House FB)

這是入口的地方,那天去的時候跟照片有些許不同,多了一個 Sit Down Please的招牌

一樓是一個可以喝咖啡跟小酌一下的空間,因為那天過年去所以沒有營業,覺得蠻可惜的!

空間小小的卻很有感覺,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喝一杯

IMG_0137.jpg

IMG_0138.jpg

這裡整棟樓都是 EZshare House 每層樓都有不同的空間跟作用,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房間~~~ 

空間感上不會覺得過於窄小,整體空間我覺得算是大的,該有的設備都有,

有窗讓我覺得視野寬闊,但不是在大自然中所以看出去都是房子哈哈

IMG_0149.jpg

浴室是我很在意的,很多很漂亮的住宿空間但浴室都有點昏暗,都會讓我心生畏懼,

這裡的浴室很明亮而且很乾淨,很酷的是衛浴設備聽老闆說還是可以移動的,

特別的淋浴空間讓洗澡時有些乾濕分離,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天氣太冷

水流的速度比較慢,洗澡的時候有點積水,需要過一下子才能疏通。

IMG_0143.jpg

後來我就逛了一下這棟樓,有些地方好像不能亂闖哈哈哈~

但我就偷偷闖進另一個房間看了一下,這間擺設及空間感上都很舒適耶!

當下讓我有點想偷偷換房間的慾望

IMG_0146.jpg

另外,這裡除了有雙人的套房之外還有單人的膠囊小房,

有衣櫃可以掛衣服也可以放置行李,也有小桌子可以擺放小東西,

很適合背包客以及個人出差的人還住宿,小小的個人空間也不會被打擾。

其他需要的都在共享區域~~

IMG_0152.jpg

 

IMG_0153.jpg

這裡還有小小的客廳,如果你是住膠囊小房間,可以來這裡看電視,

這裡椅子都是皮製的,坐起來很舒服,我個人很喜歡,

如果想要自己煮東西,這裡也有廚房可以烹飪,

想要洗衣服這邊也有洗衣機可以清洗衣物,也有曬衣服的地方可以使用。

IMG_0157.jpg

IMG_0170.jpg

在每個樓梯間還有不同的裝置藝術,覺得很用心,藝術視覺上特別的

IMG_0172.JPG

這裡讓我覺得最酷的地方是,除了有住宿空間以及一樓的咖啡廳之外,

在樓層中也有一間小餐酒館,但因為時間關係所以也沒有踩點,實在可惜!

裡面還有共學空間的教室可以承租,也可以租辦公室來使用,

最酷的地方是看到的所有傢俱或是衛浴設備都可以買走,

或是用租賃的方式,覺得非常特別!

-

整體來說覺得這邊真的非常特別,可以住、學習、吃、喝,還可以買走家具哈哈

地點非常方便,就在台中火車站走路約10分鐘就可以到的距離,

在一條小巷中,但是小巷有蠻多隱藏式店家,

像是~~隔壁有家花藝室,另一邊有家日式風格店面早上是冰店,晚上賣關東煮,

還有一家日式丼飯店,覺得很特別~

-

跟大家分享一下公寓的資訊👌🏻

住宿部分以月為單位,提供臨時出差洽工或散心旅遊的好選擇 
場地部分以時為單位,提供各種不同空間滿足您的心中小確幸 

不同樓層有不同共享元素,以及來自各地北漂南漂的住戶一起生活一起工作在一起 


#一日體驗共生公寓計畫 體驗專線
www.facebook.com/18RabbitHole
凡對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加強社群連結體驗不同共居的朋友們,透過您體驗完發表心得感想來分享換取一日的體驗機會,不限於發表在部落格、臉書、IG、youtube...etc,【 兔子穴 18 Rabbit Hole 】 共生公寓是台中第一間共生公寓座落於台灣首棟EZshare House 國際青年公寓大樓內,相較於傳統套雅房,共生公寓重視「分享精神」,鼓勵室友走出房間,增加彼此互動與交流機會,因此對於客廳、廚房等公共空間,投入更多心力美化設計,營造能夠輕鬆交流的活動場域。


#長短期(一週起) 體驗國際青年公寓打工換宿計畫 體驗專線
 www.facebook.com/ezsharehouse
凡對「一起工作一起生活」新型態新創居住辦公的興趣之的朋友們,可以透過您的專長換得體驗。顧名思義就是用你的自身專長或技能等等的提出你的換宿企劃以及心得分享,並與旅舍或任何換宿單位溝通,達成協議了、對方接受你的企劃方可成立。【EZshare House】 為台灣國際青年公寓首間共享經濟大樓共享經濟住辦大樓結合了共同展演空間、共同衛浴空間、共同工作空間、共同居住空間、共同用餐空間、共同學習空間、共同客廳空間、共享商店空間、等新創概念首度引進台灣臺中市中心。

 

INFO.

兔子穴 18 Rabbit Hole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0巷18號6樓(EZshare House國際青年公寓)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8RabbitHole/

電話:04-2221-5999

 

arrow
arrow

    夏暮Summ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