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暮-青田七六10.jpg

一到青田七六的附近就覺得好像走進時光走廊,

穿梭進入1931年的時代,這是一間老房也是一間餐廳

夏暮-青田七六12.jpg夏暮-青田七六11.jpg

進入到老屋的每個角落都不能吸菸或是點火

因為這是從古時候留下來的房子 希望能好好保存

這裡非常酷的是進到屋內需要脫鞋,壹定要穿襪子

因為這個房子都比我們年紀還大,不希望刮傷了地板

夏暮-青田七六9.jpg

座位區有分為榻榻米和有座椅的位置,一聽見有榻榻米整個就好期待,

沒有去過日本也沒坐在榻榻米上面吃飯,整個覺得很新奇~

來到這裡彷彿真的在日本吃飯一樣

我直接點了 「青田晚宴」套餐 880元

我最喜歡套餐的感覺 一道道上菜 然後多樣性高的餐食

夏暮-青田七六8.jpg

芥子大蝦

開胃菜的沙拉配上大蝦,清爽可口!蝦子很新鮮 肉質飽滿

第一次在沙拉中可以吃到黑豆,不知道是我太俗氣還是這裡太時尚

夏暮-青田七六7.jpg

冰心上選刺身

不要看這樣感覺很少,但每片生魚片都很厚,

用金桔淋上能夠增添風味,另外附上蘋果醋飲

服務生說鮭魚比較厚實,怕客人吃了會覺得膩,因此附上醋飲能解膩

不得不說 厚實又好吃!!!!!

夏暮-青田七六6.jpg

山海日出碗蒸

我是一位不敢吃茶碗蒸的人,很多碗蒸都會有一種寫實的蛋味,

但這個碗蒸吃起來就像布丁一樣,沒有蛋味而是有上面的海帶味,

口感很嫩直接溶在口中,絲瓜下面還有一顆大干貝,真材實料!超喜歡

夏暮-青田七六4.jpg

鮮櫻花蝦蒸飯

就是櫻花蝦蒸飯,除了多了海苔之外,每一口中還能吃到栗子(我超愛栗子)

飯是粒粒分明,每一口都有櫻花蝦味,還不賴~~

夏暮-青田七六5.jpg

陶燒安格斯牛小排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 上菜上來時我還想說這是啥

結果一吃下去 omg!歐伊西啦~~~~~

豆芽菜因為醬汁的關係讓人更加開胃,配上菜頭的清淡口感,

整體不讓令人覺得過於鹹膩,

牛小排更是驚人,整體熟度剛剛好而每一口都juicy juicy 

肉質飽滿有嚼勁,榮登今日第一好吃~~~

疊起來感覺很少但吃起來還是有份量的!

夏暮-青田七六3.jpg

海味.味增湯

這也是我喝過蠻厲害的味增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 又一村的味增湯 

裡面有海帶、豆腐(廢話)厲害有顏色的蛤蠣

夏暮-青田七六2.jpg

田口 跟 和風四果冰 (季節限定)200元

田口是原本套餐裡面富有的甜點,吃起來是糕點的口感在酥一點

口味是有點杏仁味吧~~~(我吃不出來哈哈)

和風四果冰真的有夠適合放在最後的~

是由 柳丁、奇異果、蘋果、葡萄 與紅豆搭配上兩球冰淇淋,

冰淇淋上層是抹茶,還有紅豆跟黑糖麻糬,超~~好~~吃~~

下層是酸甜的優格口味,整體非常搭又不會很甜或是膩口

旁邊兩個餅乾我個人覺得是可以省略啦哈啊~~

夏暮-青田七六.jpg

 

 總結就是 這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地方,只可惜我是晚上去無法好好的逛一下,

晚上的感覺也令人覺得有一種懷舊的浪漫,整個餐點吃完很飽而且很精緻,

期待下次有什麼特別聚會可以再來一次

 

INFO.

青田七六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7巷6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4:30-17:00 / 17:30-21:00

臉書:https://qingtian76.tw/cht/index.php

電話:02 2391 66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夏暮Summ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