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暮-R.mosu木蔬3.jpg

最近太多重口味的大魚大肉,讓身體負擔沈重,

但又不想過於清淡,讓味蕾食之無味,夏暮跟大家推薦輕食早午餐

很適合大夥聚餐或是朋友中有吃素的友人一同前往的店

夏暮-R.mosu木蔬.jpg

一踏進去覺得空間感是舒適明亮的,可以讓客人一目瞭然廚師們的動作,

讓客人有種食用安心的保證,雖然廚房跟座位區靠很近,

但都沒有油煙味,覺得餐廳在這塊的控管上是很不賴的。

這家餐廳為自助式,選擇完餐點後需要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

水杯、餐具也都是自己拿,所以沒有服務費。

夏暮-R.mosu木蔬4.jpg

夏暮-R.mosu木蔬5.jpg

菜單上的選擇感覺都一般般,沒有讓我驚豔留下的名稱,

但當食物送上來的時候,我就必須把這句話收回來了。

有種平凡中帶出經驗的港覺~~~~

哈哈哈然後大家夏暮這次的菜單真的要下次再加油~~

夏暮-R.mosu木蔬1.jpg

凱薩沙拉 $180 (我的愛)

頭一次吃到凱薩沙拉裡面有水果(真的有夠俗氣

有鳳梨、蘋果、堅果、紅豆、一點點藜麥,吃起來更加清爽和健康的感覺

沙拉的菜菜吃起來有一種清脆感,是新鮮的卻又沒有菜園的菜味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沙拉,但其實吃完就有點飽足感了哈哈

夏暮-R.mosu木蔬3.jpg

雞肉莎莎起司弗卡夏 $280

以往的三明治麵包都是用一般類型的麵包,

但這個麵包有加入天然香料,有別一番風味,

三明治內除了生菜、雞肉、番茄外還有起司,

薯塊也有加入香料去調味,味道上不會很單一膩口,

隨餐有附小沙拉、水果、一杯無糖豆漿跟紅茶,

無糖豆漿真的是很健康,無添加糖所以我不是很愛 (個人問題)

但如果是喜歡這種健康豆漿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夏暮-R.mosu木蔬2.jpg

蒜香彩椒雞肉燉飯 $250

蒜片爆香的的很成功,燉飯有微微的蒜香味卻沒有油膩感,

燉飯裡面的菜色也很豐富,我朋友說這個菜有點多喔!

有田椒、黃椒、蔬菜、香菇、玉米筍

燉飯中的起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輕食餐廳,所以連起司都是清爽的

每一口都有起司牽絲,但由於夏暮太餓所以整個遺忘拍照這件事情

-----

最後最後!跟大家說一下,

R. mosu 沐蔬位於雙連站附近,1號出口出來右手邊,步行大約2分鐘就可以到囉!

實在是很方便呢~而且完全不迷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INFO.

R. mosu 沐蔬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6巷23號1樓號

營業時間: 10:30-20: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mosu/?ref=br_rs

電話:02-2531-3792

 

arrow
arrow

    夏暮Summ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