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雞湯5.jpg

聽到店名覺得好新奇,天阿!竟然有人用雞湯來煮牛肉麵,

滿心期待覺得怎麼這麼酷炫,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但不管怎麼樣我都想來試試這家店到底為什麼都在排隊(到底多好吃??

牛肉麵雞湯2.jpg

這家店早上都不營業,晚上6點開到凌晨4點

那天我們下午5點50分到門口,門都還沒開就有人已經在排隊

過沒多久一回頭,omg!後面都是人,好像真的很厲害似的

牛肉麵雞湯6.jpg

牛肉麵都是紅燒口味,麵條分為細麵、刀切麵,份量可選擇半碗、小碗、大碗,

還可以選擇自己要不要吃香菜/蔥,很客製化的一間麵店,有加分到唷!

牛肉麵雞湯5.jpg

牛肉麵雞湯.jpg

紅燒半筋半肉麵(細麵/小碗) $200

來到這家店就先畫下牛肉麵跟雞湯的基本盤,牛肉麵一上來真的讓我差點忘記拍照

不要說夏暮誇張,紅燒香氣就是衝著鼻子來的吧?

湯頭香味很濃厚,一喝下去有點為辣麻麻的感覺,麵條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沒有因為人潮很多就失去該有的水準跟品質,這部分我覺得很再加分!

牛肉不會太硬咬不動,也不會軟爛在嘴裡,牛筋給得很大塊也煮的很軟爛。

牛肉麵雞湯7.jpg

眷村炸醬麵(刀削麵/小碗)$65

這碗是個狠角色,不要看他很平凡,吃起來很彈

原本想說有點後悔點它,後來吃了一口之後覺得刀削麵的威力真的很強大

炸醬配上刀削麵,因為麵的Q彈所以增加炸醬的香氣,推推~~

牛肉麵雞湯1.jpg牛肉麵雞湯3.jpg

山藥雞湯 $120  裡面有山藥、枸杞、紅棗、小雞腿跟雞翅

滿心期待覺得的主打商品,不知道是不是我期待過高,還是我點山藥太遜,

喝完只覺得,ummmm是一碗暖暖的雞湯,沒什麼特別感受,我阿嬤的雞湯好像比較讚。

 

牛肉麵雞湯4.jpg

燙青菜 $40

除了主食之外還可以切一些滷味(菜單點)跟小菜(冰箱自己拿),這盤燙青菜也很好吃,

滷汁剛好,肥肉又不會太多過油,重點是!份!量!大!很好吃!

吃完真的很滿足,但想要吃真的就要提早來搶位,或是大半夜過來。

 

INFO.

牛肉麵・雞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85

(位於敦化跟復興中間,敦化捷運出來走路約10分鐘左右)

營業時間:一~六 18:00-04:00

電話:02-2778-777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暮SummerSet. 的頭像
    夏暮SummerSet.

    夏暮。日常

    夏暮Summ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